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第四次指导会

2018-12-29

本网讯 为推进项目申报进程,提升我院教师的高层次项目申报能力,1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易法槐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我院马庆华教授、曾丽副教授、梁美丽副教授,以及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应用数学系主任刘建熙教授主持。

首先,我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就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进度、思路,以及撰写过程中的疑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易法槐教授以其多年主持和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丰富经验,依次从课题选择、经费预算、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对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全方位、细致入微的解读,尤其是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申请书应体现出的创新性、原创性及若干侧重点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同时,易法槐教授还以与会教师的申请书为例,为老师们作精准指导,并对申请书里出现的共性问题和特性问题作详细解答。

在此次指导会中,易法槐教授精彩细致、见解独特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技巧帮助我院教师提升了申请书的撰写能力,为我院2019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易法槐教授作指导


专家简介:易法槐,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从事非线性微分方程特别是自由边界问题的理论与应用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从2002年开始转向对金融数学中自由边界问题的研究,对非稳态具有成比例交易费投资消费问题的HJB方程进行过深入研究,证明了自由边界的单调性和无穷次可微性。包括在《J. Differential Equations》,《SIAM J. Control Optim》,《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 A》,《Science in China, Ser. A》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