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四)

2018-12-25

指导专家:易法槐 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12月28日(周五)下午3:00

地点:南校区院系楼152会议室

参加指导教师:关岳博士、陈敏风博士

专家简介:易法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非线性微分方程特别是自由边界问题的理论与应用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六项。从2002年开始转向对金融数学中自由边界问题的研究,对非稳态具有成比例交易费投资消费问题的HJB方程进行过深入研究,证明了自由边界的单调性和无穷次可微性。包括在J. DifferentialEquations,SIAM J. Control Optim.,Proc. Roy. Soc.Edinburgh Sect. A,中国科学 Ser. A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交流指导!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