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研究生院来我院开展调研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校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培养科科长胡秋红、学工办孙小星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对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教育进行工作调研。我院领导苏冬燕、王军威、余海波、龙会典、袁媛及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现场


胡文涛院长首先代表研究生院对数统学院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学院的招生方向设立、研究生国际化水平提升,以及提高教师申报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积极性等方面给予了建议。他表示,学院在统计学学位点建设的过程中可多与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博采众长、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统计学学位点的建设,在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招生、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助推数统学院快速发展。

王军威院长从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导师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向研究生院介绍了学院将把统计学作为一级学科重点建设的工作思路,同时感谢研究院给予统计学科的支持和帮助。龙会典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目前的研究生国际交流、答辩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目前在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我院下一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计划。随后,余海波副书记从学生德育教育工作方面就我院研究生就业、心理健康、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全面而具体的介绍。苏冬燕书记也对我院接下来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培养、制度规范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完善措施。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及改进措施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