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优秀校友曹君瑞返校分享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2日上午,2013届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曹君瑞返校为我院学子带来关于留学与就业的精彩分享。

undefined 

讲座现场

曹君瑞指出,国外学者对待学术谦逊的态度,以及在学术科研方面拥有“好奇心”进而不断创新,值得大家学习。他建议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要利用好广外的优势,多参加有益的相关活动及比赛,以丰富自身经历;在就业方面,曹君瑞提醒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以迎接今后更高职业能力要求的就业大环境。而在与众多毕业生的竞争中,要利用差异化包装自己,突出自身独特的优势;在学习方面,他鼓励师弟师妹们勤奋刻苦,打好专业课基础,无论日后工作能否适用,所学知识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校友曹君瑞进行分享

在Q&A环节,曹君瑞耐心解答了提问学生关于留学、就职的各种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深造和就业的前景,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师兄学习,勤奋刻苦,全面提升自我能力。也相信在大学四年不断地积累中,大家能够收获光明的前程,成为未来广外为之自豪的出色校友。

 

附:曹君瑞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届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数学方向)毕业生,2013-2015年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统计学硕士(金融方向) ,现为澳门城市大学管理学(金融方向)在读博士。

 2014—2015年任Palm Drive Capital(纽约)私募股权基金投资部的科技行业投资分析师;2015.12-2016.10东莞证券(总部)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科技与新兴产业方向);现为万联天泽资本(万联证券直投基金)投资二部部长,聚焦于战略新兴行业的投研,同时任广州市政府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局政府引导基金(新兴产业方向)项目负责人。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