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1-03

12月20日下午,数统学院于院系楼152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院长王军威、党总支书记苏冬燕、副院长袁媛、副书记余海波、统计系主任张振华、应用数学系主任刘建熙、辅导员薛达、陈宣惠,15届数学专业毕业生剑桥大学在读博士马超,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袁媛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沟通,充分了解学生们的诉求,从而更好地开展学院教学工作。各班代表对于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重点、课外实践等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针对提出的问题,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的回应,解答了大家普遍存在的困惑,阐明了今后的工作规划。王军威讲到学院今后会在遵循教学大纲的基础上,结合学校优势与特色,同时根据人才培养需求逐步调整、改进学院教学安排,并希望今后能召开考研宣讲动员会、成立学生互助中心等,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苏冬燕也对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的行为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答疑能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改善,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桥梁,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教学反馈的平台,增进了学生对培养计划和专业学习的认识;另一方面学院更好地倾听了学生的诉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