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数统团学新篇章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19: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实验楼E110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郎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丁建新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岱瑞同志。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刘郎书记代表校团委进行大会致辞。在讲话中,刘郎书记首先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科组成,接着围绕思考、学习、创新等几方面对今晚将诞生的第一届数统学院团学委员及主席发表寄语,随后对到场的学生代表提出了期望并代表校团委预祝大会圆满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老师致辞

接着,学生陈汶蓉代表筹备领导小组作大会筹备报告,报告中介绍了筹备小组近几个月以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岱瑞同志代表广外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诞生的数统团学提出“打好根基,让服务每位同学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探索,让全体数统干部履职更加顺畅”等几点建议。

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岱瑞同志发表讲话

随后,进入大会第一项议程:审议分别全票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学生代表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薛达老师宣读学生代表资格审议报告

审议完毕后,15位团学委员候选人一一进行了竞选演讲。竞选中他们都对自己在团学一年或者两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及收获,谈到了自己选择竞选的原因:或许是为了得到更好的锻炼,或许是为了留下学习的机会、展示自我,又或许是为了建设更好的数统团学;但无论如何,他们带着自信与决心,向我们承诺为团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为团学带来更美好更辉煌的明天!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在竞选演讲过程中,我们还进行了三轮知识问答,代表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正确率较高,体现了他们对团知识的充分认识,代表了数统团学的新面貌、新气象。紧接着总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及当选情况,让我们恭喜薛达、张钰荧、蓝玉奇、李锦云当选第一届团委委员,祝贺陈汶蓉、吴司婕、周浚森、欧佩嘉、田希、唐梦璇、赖文昊、詹煜奇当选学生会委员,陈汶蓉、吴司婕、周浚森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恭贺陈汶蓉担任学生会主席。

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与刘郎书记合影

大会接近尾声,刘郎书记宣布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并发表闭幕致辞。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第一届数统学院团学委员名单

团委委员

学生会委员

薛达

陈汶蓉

张钰荧

吴司婕

蓝玉奇

周浚森

李锦云

欧佩嘉


田希


唐梦璇


赖文昊


詹煜奇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