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2018级师生互选会

  • 文字:
  • 图片:郑兰馨 谢仙鸾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0-12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2018级师生互选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庆华、副院长王军威和龙会典、统计学学科点负责人魏章进,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军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王军威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概况、组织架构以及师生互选办法。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全体导师宣传推介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目前感兴趣的研究问题以及对研究生的要求,研究生也依次对读研期间的所思所想向导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汇报,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有效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


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作介绍


统计学专业研究生作介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庆华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尽快融入广外的学习和生活,积极乐观地面对压力和困难,不仅要学习导师们渊博的学识,还要拓宽眼界,制定人生的长远发展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学有所成!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