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阳爱民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9-19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阳爱民带领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科研处副处长陈平等领导前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庆华,副院长王军威、龙会典,党总支副书记刘郎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马庆华书记汇报了我院成立的筹备工作、暑假办公室搬迁以及开学准备的总体情况。他表示,组建数统学院是学校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学校任命阳爱民副校长兼任我院院长是对数统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在过去十几年学科建设中,数学和统计专业在不同学院都发挥重要作用。现在成立自己的学院,更应信心满满地把数统学院建设好。最后提出目前学院的困难和问题主要是学院师生的思想波动情况、新学院的财务分割问题以及师资配备问题。

王军威、龙会典两位副院长和刘郎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基本办公条件配备、学院学科发展、教研项目申报、学科调整的财务分割安排、国家课题申报与辅导、新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及困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计划。

阳爱民讲话

阳爱民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新学期工作汇报,高度赞扬了学院前期筹备和搬迁工作,提出新学院要从学院学科特色作为切入点,找准定位,提高老师的教学热情以及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此外,他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表示学校将尽快协助解决我院办公用房需求以及师资不足等问题。

会上,随行的袁长青、谢秀兰、陈平等领导也从本科生教学、学生的人才培养、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深度解读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